首页 招生就业 毕业生信息 正文
音乐学院线上召开毕业季教育年级会
发布日期:2021-05-31    查看: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2021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531日下午,音乐学院召开毕业生线上会议,毕业年级辅导员马媛老师主持会议,2021届全体毕业生线上参会。

会上,马媛老师首先就学院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帮助同学们分析评估当前就业形势,结合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解读相关就业政策,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抓住毕业前就业机遇,尽早落实就业岗位。

随后她就征兵入伍政策和西部计划项目做了详细解读和重点推介,并围绕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疫苗接种、党团组织关系转接、毕业派遣方案等工作事项进行了细致安排。她指出,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十分重要。她希望毕业生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在安全文明离校和就业帮扶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站好最后一班岗。最后,马媛老师还结合学校毕业季教育活动方案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感恩教育和诚信教育。

本次会议针对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统筹安排,提高了毕业生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和安全意识。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贯穿整个毕业季,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


撰稿:王珍珍   编辑:李泽华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