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正文
济南大学2011年音乐学专业招生考试报考须知
发布日期:2011-02-03    查看:

    一、报名办法及流程

1、报名时间及地点:2月21日8:00-17:00   2月22日8:00-12:00   济南大学西校区第十教学楼一楼

2、报名流程:考生应准备好《山东省2011年艺术类专业测试报考证》办理报名手续。

①考生先到第十教学楼一楼101教室交纳报名费每人105元,收费处给学生开据交费收据(两联单)。

②考生到103教室将收据的第二联(红色联)交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编制学校准考证号,打印《济南大学2011年艺术类考生专业测试准考证》。

③考生在《济南大学2011年艺术类考生专业测试准考证》存根上签字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到审核组审核盖章,工作人员留下存根,报名手续办理完毕。

    二、考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必须在办理完报名手续后,于2月22日16:00以后到我校招生信息网或校内公告栏(第10教学楼西侧)确认个人考试时间和考场地点。

2、音乐学理论专业的论文写作考试考场安排将于2月23日9:00后在公告栏上公布,或到我校招生网站查询。

3、听写、乐理考场安排请看校准考证。

4、其他注意事项请看我校招生简章。

    三、考试日程安排表
详见:报考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