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立项课题 正文
我院教师项目结题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0-14    查看:

2020年10月12日,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召开专家评审会,对2020年研究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经专家讨论,18个课题通过结题评审,范洪涛老师的“文化相对主义视角下留学人员参与‘一带一路’文化建设的话语体系研究”被评为优秀。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努力践行欧美同学会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的责任与使命,发挥留学人员智力密集优势,引导广大留学人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言献策,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面向全国发布了2020年度研究课题。

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由中央书记处领导、中央统战部代管的全国性留学人员组织。协会于1913年10月由顾维钧、詹天佑、蔡元培等人共同发起,联合京、津两地的留学归国学人在北京创建,2003年增冠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名,现拥有38家团体会员,10万余名个人会员;下设15个国别分会、7个专门工作委员会和7个专业委员会。

范洪涛老师长期以来致力于音乐文化、音乐理论的研究,不断培养自己的科研敏锐力。我院教师获得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项目结题佳绩,有利于推动我院教师朝着科研服务社会的方向积极努力。


撰稿:王建成    编辑:尹文涵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