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查看:

    1130日上午,音乐学院在学研讨课教室召开了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就音乐学院音乐论坛学术讲座、国社科项目申报、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音乐学院高级职称教师、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建成副院长主持。

    会上,王建成副院长高度评价和肯定了高级职称教师发挥的传帮带作用,对会议议题进行了说明,并就学术讲座题目及人选让大家讨论。 座谈会中,老师们肯定了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支持学院的政策制度,也围绕着国社科项目申请、横向项目等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

    座谈会的召开,使与会老师白了国社科艺术学项目申报的流程与特殊性,明确了当前的任务目标。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高级职称教师要有担当,增强光荣使命意识,助力学院发展,为促进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