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正文
我院教师项目结项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日期:2020-10-29    查看:

我院积极推动教师开展项目结项工作,不仅要重视立项工作,而且重视结项工作。近日,我院教师范洪涛项目结项工作进展顺利,已经完成了四个项目的结项工作,圆满完成了结项任务。


范洪涛老师主持的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图解济南 “迷戏”》(项目编号:2018-SKZC-12)按要求如期完成了研究任务,日前顺利结项 。范老师主持的2020年中央统战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研究课题《文化相对主义视角下留学人员参与“一带一路”文化建设的话语体系研究》也顺利完成,且在评审结果为优秀,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他主持的济南大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专项课题《“战疫”公益歌曲创作现状调研与相关问题的思考》(课题编号2020YQ40)也于日前结项。


范老师还积极参与高级别项目的研究工作,积极融入到学术团队之中,他参与的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点项目《山东民歌传承与教育模式创新研究》(项目编号17BCYJ04)也顺利结项。《新时代文明实践背景下泰山“挑山工”精神的视觉转化研究》(项目编号19-ZX-11)是2019年度泰安市社会科学课题,范老师排名第二位,结项结果被鉴定为优秀。


分手才是思念的开头。手头项目顺利结项,犹如家里多了余钱。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到结项工作之中去,展现了广大教师肯钻研、爱科研的良好风貌。



撰稿:卞兆裕      编辑:李泽华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