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我院教师成功入选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专家组名单
发布日期:2020-10-14    查看:

近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艺术教师培训专家组成员名单公布,我院郑中、董智渊、李东方、王今、王海潮、贾婕六名教师成功入选。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美育相关文件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学生艺术教育、提高艺术教师专业素质、规范社会培训机构艺术教育行为的要求,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且于2020年9月20日召了开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启动发布会,对从事艺术教学工作的艺术教师进行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推动艺术教育创新性发展及艺术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的主要业务范围有理论研究、学术交流、专业培训、国际合作、行业监测等,致力于搭建艺术教师职业技能培训的平台,济南大学与山东大学等多家院校应邀出任中小学艺术教师职业培训协办单位。此次我院教师成为首批艺术教师培训专家,非常有利于学院开展社会服务及提升学院影响力。


撰稿:王建成    编辑:尹文涵    审核: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