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正文
集体课内在的动力——美国钢琴集体课分析
发布日期:2017-10-27    查看:

讲座时间:2017年11月3日(周五)下午2点
讲座地点:2J101

主 讲 人:葛宇轩

[专家简介]

      葛宇轩,美国堪萨斯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表演博士,美国印第安纳大学音乐学院钢琴表演硕士,美国欧柏林音乐学院钢琴学士。目前任堪萨斯大学青年钢琴家培训学院的特邀艺术家和堪萨斯大学音乐学院远程钢琴教学项目主任。
葛宇轩博士多次在各类国内和国际比赛赢得殊荣:CSU-Stanislaus 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 Shean钢琴比赛的获奖者,加拿大全国音乐比赛(CMC)第一名,并在2005年代表众多获奖者与阿尔伯塔交响乐团合作演出;2006年,获得加拿大Hnatyshyn总督颁发艺术家大奖,也是迄今为止的唯一华裔得主。2017年3月她带领她的团队参加了在美国巴尔的摩举办的全美音乐教师学术研讨会,并在会上就远程教学这一极具发展前景的主题做了重点发言。此外,鉴于对国际钢琴考级热的独到见解,葛宇轩还应邀参与了美国联邦考级的新教材的研究,现为特聘国际交流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