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音乐理论系举办毕业论文指导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6-10    查看:

为进一步完善音乐理论系毕业论文指导管理机制,切实提高我系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67日下午,理论系毕业论文指导研讨会在研讨课教室举行。学院院长郑中、理论系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理论系主任左丹婷主持。

首先,左丹婷老师2022理论系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情况进行介绍,本次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深入剖析,随后各位指导教师分别对自己论文指导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并提出“培养研究意识、规范写作训练、把关写作环节”等可行性解决策略,为明年的毕业论文写作指导工作奠定基础。

郑中院长在听取各位老师发言后,首先肯定了理论系老师在本次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以及在讨论过程中提出的有效措施。她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检验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标准,在毕业论文指导过程中,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为导向,不断规范过程管理,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导师指导,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理论系毕业论文质量的有效提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为理论系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撰稿:李季雨  编辑:张睿  编审;朱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