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青鸟计划·“职”等你来丨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题招聘系列(二)
发布日期:2022-05-07    查看:

(一)

单位:济宁高新区芬格吉他学校有限公司

职位:音乐老师

招聘人数:10

职位详情:芬格吉他学校位于科苑路科苑小学南邻100米,是一所正规的民办吉他培训学校,具有市教体局颁发的【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芬格吉他学校内置小熊吉他教学体系,小熊吉他成立于2008年,历经十几年,现全国已有上千家校区,是CCTV上榜品牌!校内教学内容为少儿尤克里里启蒙教学,青少年吉他考级教学。因校区业务拓展,扩大招生,现需要大批全能型人才!只要您有足够的热情,只要您有颗上进好学的心,只要您想要在舒适的环境下和融洽的同事关系下赚取所得,那么您需要我们!

联系人:秦老师15562349008

地址:山东省济宁市



(二)

单位:宛亭外国语学校

职位:高中音乐老师

招聘人数:2

要求:本科及以上

学校介绍:东明县清华园学校是东明县政府2018年重点教育民生工程,是一所集小学、初中于一体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面积150亩。学校环境优美,文化氛围浓厚,现有教学班58个,小学26个,中学32个,在校生3100余人,教师200余人。是东明县规模大、档次高的民办学校。师资力量不断优化,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地址:山东-菏泽-东明县宛亭外国语学校(清华园东校区)

联系人:13854070790;xqhyxx@163.com;郭校长



(三)

单位:鱼台县育才国际学校

职位:小学音乐老师

招聘人数:1

要求:本科及以上

学校介绍:

育才国际学校是鱼台县政府2018年招商引资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江苏育才教育集团与政府合作创办的一所高规格、高起点、具有国际水准的民办公助寄宿制学校。

学校位居鱼台一中老校区,交通便利,校园绿树环水,开阔幽静,书香气息浓厚,文化底蕴深厚。学校以鱼台一中原校区为依托,逐步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添置教育教学设备,凭借江苏教育的先进办学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将建成高标准、高质量、全封闭、准军事化、花园式的精品学校。拟设立学前教育、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留学部等几个学部。

“以人为本、德育为先、教学为重、质量至上”是我们的教育思想和教育理念。

联系人:13455378765;;路其龙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鱼台县湖凌三路东侧



(四)

单位:淄博艺腾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职位:音乐老师

招聘人数:5

职位详情:

岗位职责:教授音乐课程采用艺腾自主研发的课程体系定期参与团队开会、培训,与教务长汇报工作定期与教学主管沟通学员发展情况与家长和学员保持密切的沟通,耐心的指导担任兼职助教的培训指导,让助教与老师更好的配合积极配合宣传活动,各种演出和比赛节目编排及实施积极配合其他相关部门工作,积极参加各项专业技能学习任职要求:性格开朗,对待学生有极强的责任心、耐心和爱心音乐专业院校优先有幼儿授课经验者优先持有教师资格认证者优先加入艺腾教育,你将加入一家有活力的公司:1、行业中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准;2、丰厚的绩效奖金;3、五项保险;4、完善的在职培训+健全的员工职业发展规划+灵活公平的晋升通道;5、员工子女直系亲属课程优惠;丰富的员工活动(定期团建,庆功活动)

联系电话:13573382688



(五)

单位:淄博筑仁成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职位:早教老师、校长助理、音乐老师

招聘人数:15

单位介绍:淄博筑仁成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淄博首家针对3-18岁儿童身心发展所需要的学习能力、情商、心理素质方面的测评与咨询,并实施科学有效的个性化训练,提供专业的父母成长课堂与家庭教育咨询的优教机构。

联系人:18053351559;;联系方式:面议或电话咨询~;沈老师

地址 :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G309(西十路)





编辑:郭雨欣       编审:朱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