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查看: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更好地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的服务平台,我院将举办2020届音乐学院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20年,我院将有硕士毕业生24名;本科毕业生186名(具体专业及方向附后),诚邀您前来我院招贤纳士!


一、招聘会时间:

2020年3月中下旬


二、招聘会地点:

济南大学主校区音乐学院中庭


三、参会方式:

1、拟参加招聘会的单位请将本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招聘会回执(附件1)于2020年2月20日前邮寄至我院,也可扫描或拍照并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450520167@qq.com,我院将于3月2日前与各单位确认参会安排。

2、受邀参会代表请于指定时间进场布置展位。因场地有限,与会代表1-2人,并限带1块规格为高120厘米、宽90厘米、质地较轻、易于悬挂的展板或易拉宝。

3、会议免收展位费,如需会前或会后宣讲,请提前联系我们安排多媒体场地,也可以邮寄有关光盘资料给我们(谢绝与招聘内容无关的企业推广)。


四、联系方式:

办公室联系电话:0531-82767773
联 系 人:

于老师(负责本科生)

宋老师(负责研究生)
E-mail:450520167@qq.com
学院网址:http://music.ujn.edu.cn/
邮  编:250022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南辛庄西路336号济南大学主校区音乐学院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回执下载 

 

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信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