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教育系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查看:

  12月29日,音乐教育系在第一研讨教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音乐教育系主任杨瑞教授作了年度工作报告,音乐教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瑞教授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音乐教育系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学工作和特色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老师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杨瑞教授指出,本学期是忙碌充实的一学期,围绕建党百年重要时间节点,在学院的领导下的,在各位老师的密切配合和不懈努力下,马不停蹄、夜以继日,做了大量工作,出色完成了上级部门交付的各项任务。杨瑞教授重点分析了本年度全系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产生的原因,并在此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全系的工作计划和重点突破的方向。之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最后,杨瑞教授勉励全体教师直面不足,承认差距,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为音乐学院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对本系教学科研等工作的现状、不足和未来努力方向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进一步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全面提升音乐教育系的综合实力梳理了脉络,奠定了基础。


撰稿:魏倩倩  编辑:孟凡星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