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理论系考研动员暨学期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30    查看:

  6月29日下午,理论系全体师生在2J101举行“音乐学院理论系考研动员暨学期总结大会”。会议议题围绕2018级考研动员、2019级学业规划、2020级专业分流三个方面展开,并对春季学期理论系相关活动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2018级考研动员方面,王晓锋老师通过研读大量招生信息,结合PPT宣讲的形式对前期准备、招考方向、考研内容、研究生调剂等细节问题展开论述;理论系各位老师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就考研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

  2019级学业规划方面,在简要回顾、总结2018级教育见习经验的同时,敦促大家好好利用假期时间增加知识储备、提升个人综合素质能力。

  2020级理论系专业分流方面,相关老师就师资、方向,师生双选的原则展开讲解,并下发了预选方向的参考书单,为开学后顺利融入专业学习做好准备工作。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升对音乐理论专业的学科定位意识,增强学科发展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并在专业学习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撰稿:范洪涛  摄影:尹文涵  编辑:李泽华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