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董智渊教授被授予“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01    查看: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各级党组织奋勇争先、建功立业。6月30日上午,济南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我院器乐系教授、硕士生导师董智渊被授予“济南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济南大学党委书记徐景颜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艰难中奋起、在开拓中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学校自创建之日起就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深深扎根齐鲁大地,赓续红色血脉。



董智渊,济南大学音乐学院教授,国家一级演奏员,国家“文华奖”获得者。其代表作《绿色的思念》荣获文化部第八届“文华新节目奖”。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之中,是党员教师的使命职责。董智渊老师在教学中,手把手的教授专业技能,遇到难点的地方,逐字逐句耐心的给学生讲解示范,让学生们尽快的掌握演奏技巧,提高专业水平。积极鼓励年轻教师和学生们参加艺术实践活动和各种比赛,多次获得优异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清正廉洁,品德高尚。董智渊老师自觉学习和遵守“廉政准则”,做到自警、自省、自励和清正廉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在平时的工作中,时时刻刻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按照党章规定履行党员义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定,珍惜党员的光荣称号。


撰稿:孟晨阳  编辑:李泽华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