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31    查看:

12月30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在2教105教室召开诚信考试暨安全教育年级大会,辅导员宋莉璐老师主讲, 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针对已经到来的期末考试,宋莉璐老师带领同学们再次学习了《济南大学违纪处分办法》、《济南大学考试管理规定》以及《济南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关于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说明,结合实例告诫同学们诚信考试。同时讲解了期末考试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并组织全体同学当场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随后,宋老师对本学期学生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明确了日常遵守校规校纪的重要性。结合近期浙江工业大学等高校出现的宿舍安全问题,宋老师再次强调了冬季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务必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



针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宋老师分别从网络安全、安全防范、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特别是结合近期出现的电动车安全事故,嘱咐同学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宋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合理安排规划,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丰富提升自我。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诚信应考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寒假相关工作的稳定进行。



撰稿:宋莉璐  摄影:刘硕  编辑:尹文涵  审核: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