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长江钢琴音乐奖学金”发放暨“长江杯”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届钢琴调修技能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23    查看:

12月20日,“长江钢琴音乐奖学金”发放暨“长江杯”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届钢琴调修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第一研讨课教室举行。济南柏斯琴行总经理牛一鸣,济南柏斯琴行销售经理刘任飞,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袁海占以及乐器修缮专业全体师生参加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音乐学院副院长王今主持。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与热情,立足专业强化实践,在2019年度的艺术实践周中,乐器修缮专业开展了“长江杯”济南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届钢琴调修技能大赛,通过比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教学效果。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出席仪式的企业负责人及领导,向获得奖励的11名学生颁发了证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调律1601级学生武金秀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感谢校企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爱与培养,今后要更加勤奋努力,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济南柏斯琴行总经理牛一鸣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她表示,企业的发展需要人才,近年来,济南大学为柏斯音乐集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人才支撑,并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接下来将继续通过更多的途径参与和支持青年音乐人才的培养工作。随后,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袁海占进行总结讲话,对济南柏斯琴行给予学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获奖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同时对在场同学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勤思敏学、志存高远,不负重托、努力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袁书记嘱托学生们要常怀感恩的心,自觉担当时代使命与社会责任,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回馈社会。



此次合作,不仅激励了学院学生不断进取,促进学院的发展,同时也扩大了企业社会的影响力,增进了校企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感谢济南柏斯琴行对济南大学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将不负重托,砥砺前行,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撰稿:孙思佳、曾智    摄影:孙馨雨   编辑:尹文涵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