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梦想,扬帆起航——音乐学院举办第七届五项全能比赛颁奖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12-13    查看:

1210日,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在二教音乐厅举办了第七届五项全能比赛颁奖音乐会。副院长王今以及音乐教育系教师项葵、田浩、李玉龙、孙人君、常肖出席此次活动,音乐教育系16级、17级、18级、19级四个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音乐教育系教师常肖公布了此次比赛获奖情况并对获奖人员进行颁奖。何渊、李红生、魏韶航、孙小函、田雨获得了一等奖;刘鑫凯、穆元炜、王靖奕、屈千玉、孙晶浩获得了二等奖;郭嘉宇、闫冬冬、张驰、潘祎、江雅端、车璐、于安然、徐锦森获得了三等奖。随后几位老师对此次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进行了专业性的点评,表示此次五项全能比赛同学们的表现较之去年的水平有了明显进步,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





 


 


音乐学院第七届五项全能比赛颁奖音乐会至此圆满落幕。我们相信未来的济大学子定会再创辉煌!


撰稿:吴麦琪   摄影:刘琦   编辑:李盛男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