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健身活动展风采,比赛场上创佳绩——我院教职工参加济南大学教职工冬季健身毽绳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27    查看:

11月26日,济南大学教职工冬季健身毽绳比赛如期举办,我院教师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分为单人跳绳,踢键子,多人跳大绳。我院教师参赛热情高涨,女教师身轻如燕,男教师劲头十足。老师们先是单人跳绳,随后是踢毽子,脚内侧踢、膝盖顶、彩毽飞舞、跳绳飘荡,多人跳大绳项目,老师们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完成200次跳跃的好成绩。整个赛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极具趣味性和娱乐性。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教师精神文明建设,将教师文化活动作为学院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院教职工将以此次“冬季健身毽绳比赛”为起点,在我院掀起新一轮全民健身的热潮,组织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加强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杨君娆    摄影:孙馨雨    编辑:尹文涵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