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举办第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查看:

11月12日,音乐学院团委于二教101举办第八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海占,音乐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孟凡星出席大会,第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会办公室陈晓婕主持。

大会伊始,学生会副主席曾晓杰宣读第八届学生会纳新干事成员名单。学生会主席王壮,干事代表黄冀湘先后上台发言,谈工作感悟及工作计划。学生会指导教师孟凡星为第八届学生会纳新成员颁发证书,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全面发展。

袁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为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学生干部角色定位要准确;要有服务与奉献精神;要有责任与担当意识。结合实例为同学们讲解如何处理好工作与学习,个人与集体,同学与老师的“三种关系”,勉励同学们勤奋好学,努力成长。

“音”为有你,未来可期。第八届学生会以助力学院学风建设为中心,以服务同学为目的,为提高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搭建平台,努力促进第二课堂反哺第一课堂,以此推进学院学生工作继续向上、向好发展。



撰稿:吴麦琪   摄影:孙馨雨   编辑:李盛男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