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7    查看:

11月15日,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音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振主持。

会上,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的部分章节,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其他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了提醒警醒意见,达到了深化认识、查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刘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查找问题的关键在于结合实际工作,提升自己,更好地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牢固树立党章党规意识;要带头查不足、找差距,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持续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刘书记强调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问题查摆清晰,改进措施得当,努力方向明确,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在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孟凡星   编辑:李盛男   编审:袁海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