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与祖国共奋进,奏青春主旋律——济南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11-13    查看: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济南大学音乐学院于11月11日在济南大学主校区操场举行升国旗仪式。



迎着初晨的朝阳,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身着绿色戎装,精神抖擞的踏着正步,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入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音乐学院音理1901班李雅文同学做国旗下《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在发言中,她讲到作为新时代的工作者,必定会遇到很多艰难险阻,而在层层阻碍下,更加需要树立自己的目标、坚定自己的理想,掌舵青春,扬帆远航。



本次庄严的升国旗活动,旨在营造学生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在感受升国旗庄严仪式之美的同时,体会厚重的历史文化传承,进而增强广大学生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学生努力成为国之栋梁。




文案:吴麦琪    摄影:魏锦秀    编辑:尹文涵    审核: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