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你不凡,筑梦未来——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3    查看:

星光慢慢挂上夜空,动听的旋律耳边回响,欢快的音符跳跃琴弦,美妙的旋律奏响崭新的篇章。11月9日,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在三报成功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大赛由音乐学院特邀毕业生嘉宾张亚楠、第十五届十佳歌手冠军郭佳雯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带着自己最拿手的作品登台演唱。他们带来的旋律或悲伤、或激昂、或唯美、或沉静,无一不扣人心弦。比赛过程中设置了现场抽奖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本次比赛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评委们客观公正的评比下,圆满落下帷幕。谭丽薇同学获得一等奖;刘子涵、宋衍辰同学获得二等奖;康帅、赵佳美、于芯同学获得三等奖;刘森、毛允幸、周建、李喆同学获得优秀奖。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情;在音乐中追寻梦想,在梦想中铸就未来。音你不凡,筑梦未来!


文案:尹欣怡   摄影:魏锦秀   编辑:尹文涵    审核: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