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举办新市民子女艺术课堂在山东省志愿者示范项目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查看:

118下午,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在二教举办新市民子女艺术课堂在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王壮、团务部副部长杨阳主持召开。

新市民子女艺术课堂是由济南团市委、济南大学团委共同主办的一项农民工子女艺术培训服务项目。作为一项公益性的艺术培训,依托济南大学音乐学院与美术学院的优秀学生志愿者队伍,八年来累计开展课程368节。艺术课堂设立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目前该课堂已经成为团市委在济南市农民工综合服务中心开设的重点服务项目之一。201910月新市民子女艺术课堂项目荣获第一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省级终评入围提名。



本次经验分享会为学院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更多好的经验做法,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将不断总结经验,自我完善,以此推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全面提升。



 

文案:吴麦琪  摄影:魏锦秀  编辑:李泽华  审核: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