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6    查看:


 EAF8E


1015日上午和下午,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分别召开学生层面和教师层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振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各年级学生代表、学生班干部代表、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们本着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开诚布公地围绕学院党建、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风建设、考核评价体系及相关制度建设等方面,谈了许多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直言不讳,谈问题、剖原因、提建议,体现了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心。座谈中,领导班子成员仔细倾听,认真记录,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能当场解答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就师生普遍关注、联系紧密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
  刘振书记在听取发言后表示,师生们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提出的意见建议都非常中肯,符合实际,也很有针对性。他表示,会后学院将对这些问题进行逐条研究、仔细梳理,积极吸纳。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本人,要按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结合工作实践认真研究,分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落实,切实将其转化为提升工作方式、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学院工作的有效举措。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音乐学院党员干部从20199月中旬起,集中开展不少于3个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广泛听取意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音乐学院在琴房位置设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箱和师生意见簿,广泛征求师生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改进作风、改进工作方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