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院长郑中教授入选山东社会科学名家
发布日期:2019-03-08    查看:

近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在济南开展。我院院长郑中教授入选山东社会科学名家。

本次展览是全省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列入山东省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要点,由山东社会科学界联合主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山东省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和社会科学名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潜心治学、奉献社会的可贵品质和精神风貌,激励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见贤思齐、积极进取,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加快推进社科强省建设。

经过单位推荐、学术组织推荐和专家学者推荐,综合考虑学术贡献和学术影响,并经政治立场和学术道德考察,最终确定116人入选此次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其中:文学35人、历史学16人、哲学6人、马克思主义理论6人、政治学5人、文化学8人、经济学17人、管理学5人、教育学8人、法学5人、社会学5人。


                                                          撰稿/王安琪  编审/王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