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9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4    查看: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在柳枝吐翠、乍暖还寒的时节,我们迎来了新学期。3月3日,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全体教师齐聚研讨室,召开2019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会议开始侯启海书记结合学院实际对徐景颜书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进行原文传达。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部署了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侯书记提出要全面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围绕个案教训,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随后郑中院长转达陈宝生部长攻坚克难 狠抓落实 筑牢学校安全防线会议文件精神。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求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上好新学期第一节课,要淘汰水课打造金课。二强调关注热点,提高站位,努力反思,结合专业进行思考聚焦。三努力履行全员育人职责。四、大力加强安全稳定及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过半英静副书记针对学生返校安全防范,报到注册,宿舍卫生安全学生意识形态,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相关工作部署。郑歆副院长就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通知传达。

2019年是奔跑者的好时代,也是追梦者的好时代。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将不忘初心,努力奔跑,做幸福的追梦人,“理想在高处 奋斗在实处”,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全体教师将保持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师生携手共攀新的高峰! 




                             



撰稿:刘琦 

摄影:于洋   

编辑:于清香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