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9新学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4    查看:



 2019年新学期开学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美丽的宿舍生活环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情况,3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党委副书记崔英静、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分别走访了学生宿舍。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对宿舍安全卫生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告诫学生禁止私拉乱接电源线、使用和存放大功率电器、各类明火器具和管制刀具,并再次提醒同学们要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宿舍安全卫生相关管理制度。走访过程中,老师对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实践情况充分了解,与同学们就假期生活新学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勉励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做好未来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去。

此次走访检查,增强了学生的宿舍安全稳定意识加强了新学期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努力打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让每一名学生切身受益。




撰稿:于清香   

编辑:于清香    

编审:孟凡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