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济南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学生亮相山东卫视春晚
发布日期:2019-02-09    查看:





日前,济南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受邀参加《2019幸福久久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此次晚会中,音乐学院舞蹈系作为歌舞类节目的的主力军,承担开场、结尾等五个节目的演出。

1月3日至15日,在山东卫视舞蹈编导的指导下,音乐学院舞蹈系进行了紧张的排练。1月16日上午音乐学院舞蹈系48名师生带着学校、学院的殷切期望到达山东广播电视总台,参加“2019幸福久久山东卫视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录制。舞蹈系师生对待排练的认真态度、在舞台上呈现出的饱满状态,赢得了导演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舞蹈系学生,在开场歌舞《幸福迎春》中,与周涛、蔡国庆、王力宏等众明星齐亮相贺新春;与杨钰莹一同演绎的《传奇》,展现了扎实的舞蹈基本功;猪年特别节目《二师兄回来》及腾格尔演唱的《桃花源》,更是将青春、动感、唯美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尾声《幸福久久》中,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情绪高涨,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