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同志到音乐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0    查看:

 

    1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徐景颜同志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办公室、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主持会议。
   音乐学院院长郑中教授向徐景颜书记做了工作汇报。郑中院长从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学科设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建院以来学院的发展和人事改革情况,并提出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规划设想。
    徐景颜书记高度肯定音乐学院的工作,他指出,音乐学院在美育育人方面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探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音乐学院的工作。他指出,下一步音乐学院要坚持开放办学和国际化办学,积极创新,在强化美育、服务新旧动能转化和新时代文化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希望音乐学院进一步加强人文艺术教育在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中的份量,充分发挥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和社会引领的作用。

   随后,徐书记一行参观了音乐学院学生公寓,他详细察看了学生的住宿条件,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与公寓管理中心和物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底线,在平时工作中要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和教育管理;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校育人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始终把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座谈会上,徐书记与音乐学院与会同志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徐书记的讲话,对学院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学院未来发展的士气,音乐学院师生绝不辜负徐书记的殷切期望,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这次调研精神,以传播和弘扬时代精神和先进文化为抓手,坚持开放、国际化的办学理念,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文化传承和社会服务,以音乐和舞蹈为载体,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干事创业,努力拼搏,为推动济南大学繁荣和进步做出我们音乐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