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教职工12.9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查看:


124日, 为引导广大教师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弘扬“一二·九”爱国精神,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学院中庭,参加“一二·九”健步走活动。


迎着冬日的暖阳,本次健步走活动从音乐学院中庭出发,教职工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走至第十教学楼。音乐学院党委书记侯启海,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英静,副院长郑歆带领教职工队伍一同开展此次健步走活动,侯书记表示,教职工要通过这种健步走活动,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举行,贯彻了“一二·九”爱国精神,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要将健步走这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坚持下去,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乐观的状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刘琦